在這個事情迅速更新反覆運算的時期,前有綺麗繁雜的歐式古典風,後有簡潔質樸的現代風這些,但,新中式針對當代上的工程建築的相容模式,及其思想境界的追求完美;大家期待可以擺脫傳統式,與此同時又保存傳統式;做到當代與工程建築的相互依存目地;前凸式過廳,反映寫字樓的條理清楚,宏大空氣;兩邊蓄水池以蘊含載生天地萬物的根本原因,有利於人到新蒲崗寫字樓中穩定強健發展趨勢。

服務廳總體的輕快的色彩,暖漢白玉石材砌成的木地板光亮如浴室鏡子的地磚、護欄材料上放夾層玻璃來特點來擴張室內空間總體滲透性,突顯其盡展高貴典雅。

在電梯間處,深黑胡桃色的、裝修吊頂凸凹槽、拼湊網格圖屏風隔斷、牆壁木飾面板這些這一系列原素,莫不反映著現代中式的穩重情調,經久不衰。

經典鏤空雕花造型設計屏風隔斷,古典風格語彙裡的裝修吊頂、博古架造型在軌道射燈及其led燈帶的3D渲染下,看起來分外精美雅致。

純天然的大理石歷經打磨拋光產生凸凹不平的表層,這也會促使大理石與木制的視覺效果會更為的健全和融洽,大理石的表層歷經打磨拋光一樣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方法,牆壁的流水石也是大理石表達形式的一種。

會議廳合理佈局的情況下注重對稱性,格調高雅,吊頂設計樸素唯美,顏色濃厚而完善。室內空間裝飾設計選用簡約、粗獷的平行線條,反映老總的優雅穩重。

在濃厚的新中式氣氛中也有分外的新世界,副總裁辦公室簡約的燈帶帶,配搭熟石膏造型設計,不銹鋼板飾面板櫃身,此室內空間添加一些當代的一些原素,使其更具有時尚潮流感。

體會室內空間中不一樣高寬比的“景色”,讓不一樣層級的關鍵點轉變展現於感受途徑中,僅有持續探尋和深層次才可以獲得意外驚喜。

本設計方案設計方案閃光點:在當代的寫字樓中,不僅是統一化的合理佈局,試著添加傳統式新中式的原素,使其更具有多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