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寫PPT時,他人家的狗正躺在義大利波特菲諾灣享有著訂制瑞典推拿;如果你看表格時,他人家的貓已經加拿大的陽光海岸徒步旅遊;如果你擠入地鐵站時,他人家的萌寶已經加勒比海的洛斯羅克斯群島相擁碧水藍天……死宅們始終無法想像寵物旅遊有多精彩紛呈。

如果你由於肺炎疫情沒法出國旅遊時,一群寵物狗佔據了洛杉磯的比弗利山酒店,並請來攝像師GrayMalin為他們拍攝了一組不用拼團的“旅拍婚紗照大面積”。

20位不一樣種類的狗狗名媛們在酒店餐廳的代表性旅遊景點上暢快拍照動作,或者化身為酒店餐廳職工玩一把角色扮演遊戲,或者懶散地在泳游池邊的休閒躺椅上曬太陽,也有的索性則幾乎是本色出演了喝個現磨咖啡、做一個SPA、和姐妹們去shopping。

坐落於義大利波托菲諾中心廣場山坡上的BelmondSplendido酒店,憑著俯覽菲諾港灣的超級美麗風景,一度變成 名仕們珍藏的旅遊勝地。

小寵物們還可以在與主人家休閒度假之外享有到技巧技術專業的SPA治療過程,讓心靈成長做到均衡與關愛。和房間內的針灸理療間不一樣,小狗們能夠衣著毛絨絨的萌寵浴衣體面地趕到可俯覽波特菲諾灣的室外推拿區,躺在提早佈局好的“單人床”上感受訂制瑞典推拿。

被理療師柔和地撫摩著肚子,伴著蔚藍爛漫的海景別墅、體會著舒適的清涼海風和飄揚在空氣中的淡淡的芬芳,能夠感慨一聲“狗生無悔”了。

除開來源於到達站的尤其關愛,小寵物走在路上的情緒還要非常好的被照料到。怎樣在自駕遊的道上,為小寵物們降低焦慮情緒,讓他們更能坐得住,瑞典音樂網站Spotify考慮得很周全。

2020年1月服務平臺上線為小寵物們專業開發設計的小寵物列表,當主人家提交小寵物資訊內容與性格特點後,Spotify便會自動生成一份小寵物專享的歌曲目錄,在遊目騁觀中減輕寵物旅遊疲憊。

為了更好地給自己主人產生最舒服的航行感受,很多主人家甘願一擲千金承攬私家飛機。維思達公務機(VistaJet)做為一家私家飛機包機價格服務提供者,就常常會碰到帶上小寵物交通出行的主人家,她們乃至還以前掠過一隻隼。

小寵物在VistaPet的新項目裡能夠有著專享的旅行背包,旅遊睡墊及其營養搭配的餐館。小狗們的旅行背包裡有純天然的食品類及其用米其林輪胎廚師秘方制做的解饞解餓零食。貓貓們則能夠得到免搓寵物香波和沙龍活動等級的高級濕巾紙來協助她們融入高空飛行。機裡的小寵物餐館也十分奢華。小寵物們能吃到新鮮的雞脯肉魚類,也有花露能夠加到生活用水中協助她們釋放壓力。

除開會旅途中中享有到最暖心的服務專案,害怕航行的小寵物們還能夠提早四個禮拜在Vista授課。傾聽汽車發動機的響聲,體會航行時的耳嗚,再聞一聞乘飛機的味兒,慢慢融入航行自然環境的萌寵們將學會放下憂慮,守候主人家舒心交通出行。

如果你的貓整日在家裡花樣晚上睡覺,來源於加拿大的貓兄貓弟BoltandKeel早已變成 傑出的”室外冒險家“。二隻小貓咪是主人家在一次方案旅遊時在垃圾箱中不經意遇上的,被發覺後因為早已過去了送去收留所的時間,因此主人家決策帶他們一同去旅遊,此後就打開了上山下海的室外旅遊歷經。

二隻性格迥異的貓貓一隻開朗好動鍾愛步行,另一隻懶散灑脫喜愛乘船,他們追隨主人家一同去室外探險,在加拿大BC省劃皮艇、山林步行、攀爬大雪山、峰頂露宿……從一開始的膽怯必須人抱,到現在早已能夠像一隻完善的狗狗一樣,被牽著繩在戶外隨意穿行。Bolt和Keel的旅遊小故事和攝影圖片還被百度收錄進了以他們名稱取名的書裡,兩小只如今早已是有著作的旅遊KOL了。

家裡的貓和狗二主是不是還每日玩耍令你不安寧?來源於科羅拉多州的Henry卻和他們家的貓咪Baloo變成 了最好的朋友。

剛渡過六歲生日的Henry是ins上坐享百萬主播的旅行博主,當家裡又逐漸開演貓狗大戰時,Henry早已帶上他的最好的朋友——貓咪Baloo,開始了周遊世界的旅途。她們一起越過大峽谷,在大雪山旁邊生日日,一起看日升與日落。

Henry和Baloo的主人家是科羅拉多州的一對喜愛旅遊的戀人,前後左右收留了幼年就被拋棄的Henry和Baloo,發覺這一對貓和狗出現意外地合演,而且喜愛跟伴隨著他們一同去旅遊。在野外去玩時,Henry常常會背著Baloo,二隻小寵物交往得十分悠閒且開心。
你的小寵物此時在幹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