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就是我們正兒八經學習知識的一天哦,今天給大家講述了性生活中的一種稱得上忌諱的“姿勢”,那便是走後門。

提及走後門小夥伴們的念頭該是沒試過,也基本上不敢嘗試、甚至不乾淨無法接受這件事,愛人只需一提起基本上也會受到另一方的吐槽和拒絕。這也許因為性意識的差異,亦或者是身體上緣故無法接受,總之很多人無法接受這樣的方法。那樣走後門真的可以舒服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扒一下這所謂後庭之悅。

 

NO.1、後庭的忌諱?

 

槽哥原本以為會試著這種姿勢的群體一般不會許多但隨著,材料的進行我發現了體會這類開心快樂的群體實際上並比比皆是。

國病症管控與預防中心曾做過一項X個人行為有關調研,彙報上顯示有36%的女性朋友與44%的男士,以前與異性愛人試過這種做法。換句話說在遙遠的地方就已經有超1.3億多感受過“走後門”這件事了。依據某網站的匯總,從2009年到2015年,大家對於“走後門”一詞的檢索次數高漲了120%。因此稱它為忌諱,但是一旦關上房間門也是會有人悄悄的開展試著,但根據2015年X醫學核心期刊裡的一篇研究表明,19-44歲左右的女性朋友中,超出三分之一的人最少都曾經試過一次肛交。

儘管無法使人堅信可是,大家不得不說逛庭院這件事已是受到很多人試著而且是大家非常值得花時間去掌握的事兒了。

那樣假如我們想要嘗試得話,應當一定要做好這些準備呢?又都有哪些常見問題和風險呢?

 

NO.2、第一次應該做的提前準備

 

提早溝通交流,釋放壓力

最先假如想要嘗試得話,最主要的前提條件便是戀人彼此二人一定要提前進行交流,而且協商一致這件事,放鬆心情慢慢地來,並不一樣太過度緊張。因為一旦發生精神上的焦慮不安就容易使肌肉緊繃,使身體越來越肌肉僵硬,促使這件事不能正常順利地開展。

 

搞好清理

再者就是要提前準備後庭清潔工作,由於庭院終歸是大家日常便便的區域,所以才會有很多人聽見這類姿勢會下意識覺得非常髒的主要原因。可是,只要做好後庭清理就能放心大膽的去做哦,後庭清理不僅限於本人另一方也要好好的做後庭清潔工作才能保證衛生健康哦,當清理乾淨以後就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減少了恐懼心理,並且還要學會放鬆,隨時隨地要將紙巾和衛生紙備好,這可以避免意料之外的產生。

 

潤滑液

這一點我覺得至關重要,由於後庭終究有別於我們的小花苑,它並不會造成出潤化的血液出去,因此備上潤滑液,同時做好潤化實際上是非常重要的。但需儘量使用油溶性的。由於油溶性潤滑液不但毀壞避孕套,而且也會使敏感剛周腺管阻塞造成感柒。也不能用帶有染劑和香水的潤滑液,那樣會對肌膚及剛門直腸黏膜有刺激性。

 

NO.3、有什麼副作用嗎?

 

接下來就是“走後門”是否會造成不太好的不良反應呢?

其實還有很多的說辭說這種做法也會導致後庭大便失禁的情況發生,可是槽哥依據科學研究發現其實這一說卻沒有任何的重要依據。出現這樣的情況的也只是個例,退一步講因為我們不長期高頻的做這個姿勢其實是沒問題的。

另外就是在“走後門”時發生痛疼,乃至裂開,出現這樣的情況的主要原因有可能是陰莖增長沒做好潤化,亦或者是太過度緊張,姿勢太過猛烈而引起的。所以做這個姿勢時一定要溫婉,採用比較柔和力度切忌猛擊!

 

結語

 

最終,只要我們依照恰當的流程去進行,實際上“走後門”也是一件非常值得試著且十分美好的事兒。可是對方或是你是在是無法接受這件事也別,為難自己開展嘗試性是令人感到愉快的而並非悲傷的才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