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中小學生小寶寶們都放年假了,你仍在為寶寶報各種各樣的興趣培訓班,而自身則還是不斷的繁忙於工作中嗎?陪伴是對小寶寶簡單的幸福,一起來和寶寶積木遊戲吧。積木遊戲不但能夠塑造小寶寶的自學能力和想像力,還能夠充分發揮小寶寶的想像力,真的是發展中不能缺乏的小玩具,益處不只是一點點啊~今日給媽媽便便們強烈推薦一款可玩度燒雞強大的小玩具——澳洲buildingblocks兒童積木1000塊裝!

這款樂高積木歸屬于AOSST知名品牌的lego型號規格,性價比高極高的!LEGO有多貴大家都瞭解,而這一型號規格和lego bausteine相容,能夠一起拼。中國同知名品牌樂高積木數沒有一百塊錢的還要100多rmb,默默地反吸了一口冷氣機。這款樂高積木較為合適六歲之上的小寶寶,小寶寶腦洞大開有多大,花式就能有多少種,想怎麼弄就怎麼弄!實際上,低於六歲的小寶寶也是可以玩的,但是提議父母怎樣在邊上看見點喲。

下邊來給大夥兒共用一下這款樂高積木的入門感受:

1、外包裝盒

包裝得非常好,容積也非常大,終究是1000塊呀,總數可許多,能夠驕縱玩了。
打開盒子,見到是單獨小包包包裝的,並不是暴力行為的一大堆立即郵寄,這一小設計方案非常好,想玩是多少就拆是多少包,即使玩的總數很少,剩餘沒拆卸包裝袋的還能夠送其他小寶寶,不容易遭他人看不上。

2、色調+造型設計+層次感

沒有味兒,觸感非常好,當然不硌手,不害怕傷到小寶寶,安全性無毒性。色調很豐富多彩也很豔麗,有利於小寶寶的顏色鑒別和分類。從諸多的樂高積木中,一共尋找1×1、1×2、1×4、2×2、2×3、2×4六種不一樣的規格型號,大的小的都是有,能夠拼的花式許多,能讓你要拼的樣子都可以拼出來。

3、相容模式

最為最重要的是!它能和lego modular buildings相容,一起拼接,試一試,還真行呀!場景有點兒亂,來曬一曬我這個大兒童的作品,有點兒簡易粗糙,不要笑我,怎麼講全是小傑作來的。

4、可玩度

因為樂高積木塊高達1000塊,不害怕不足用,拆來拆掉的,小寶寶能夠暢快充分發揮想像力,隨意寫作著作,留有小寶寶讀書的收穫,留一個美好的記憶!

正所謂,小孩全是自己家的好。不必抹殺小寶寶的想像力和想像力,這一暑期,買澳洲buildingblocks兒童積木一起和寶寶開心的渡過!!快快來讓小寶寶打造出歸屬于自身的遊樂園,做幸福的爸爸媽媽,趕緊提交訂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