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人員在為老人翻盤以前,最先要向粉嶺老人院老人詳盡解讀要怎樣開展翻盤,對意識不清的老人還要開展解讀。隨後每一個流程姿勢該怎麼做要充分證明,讓老人掌握清晰並請老人給與相互配合。

最終常見問題

觸碰老人身體以前是不是問好了;老人是不是搞清楚要開展姿勢轉換;老人是不是心態不佳,是不是有患者病症出現;是不是覺得擔心;是不是覺得痛疼;轉換進行後的姿態是不是有效、舒服。

總結

提早掌握老人身體偏癱、身體功能問題等詳盡情況,協助老人翻盤時,要一邊觀查老人小表情一邊按流程開展。當老人表明出躁動不安、痛楚時,一定要立即詢問,立即調節技巧,以穩定他們的情緒,這是長者服務中一個重要的注意事項。

假如老人針對翻盤表明抵觸、擔心,最先找到老人抵觸、擔心翻盤的緣故,在協助老人翻盤時,盡可能能讓老人輕輕鬆松舒服地挪動身體,使其覺得舒心安心。

次之是要點

1、護理人員對自身的技術性有信心時,也會讓老人安心。因此 平常要多訓練保養技術性,多積累經驗。
2、老人表明出痛疼、擔心時,護理人員不必忽略或否認老人的體會,要立即寬慰老人,對老人的體會表明了解並寬慰。
3、護理人員要表明翻盤的原因和方式,讓老人搞清楚並緊密配合。

最終是常見問題

翻盤時老人的表情怎樣;之前是不是對翻槃經歷害怕、痛楚的感受;是不是因為如今的姿態很舒服,不願翻盤;是不是由於身體痛疼,不願翻盤;是不是對香港老人院護理人員不足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