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理想的時裝選品店,是什麼模樣?當我們被困在台北這座城市,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們從未真正停下腳步,人們依舊渴望吸收各式各樣的時裝養分、生活中的藝術靈感。於此時,台北指標選品店onefifteen 初衣食午,仿佛聽見我們的心聲,帶來全新店面與最新男女裝,獻給嚮往美好生活的時尚迷們。

所謂一間會呼吸的時裝店,不只是視覺上的清新感受,更是來自於店家對於時尚世界脈動持續不斷地探尋。成立於2013 年,onefifteen 初衣食午以前瞻性的眼光邀請我們看見設計的多元樣貌,四大城市的一線時尚品牌、剛入圍 LVMH的話題新銳設計、甚至高級訂製服款式都能在這裡找到。今年九月,在 BELLAVITA 百貨二樓迎接全新店面開幕,不同於百貨中時裝選品店的高冷印象,古典色塊牆面、擺放各種藝品的更衣間、綠色花草攀上高挑牆面的開放式入口,層層搭起城市雨林的意象。對於繁忙的都會男女而言,走進一間極具風格的選品店,就像是為自己帶來一次美好的喘息。

五感美學販售中

除了男女時裝,皮件、配件、香氛、傢飾的選品同樣網羅世界各地,西班牙皇室御用香氛 Vila Hermanos、葡萄牙藝術家 Venessa Barragao 的編織掛毯等,全店囊括了近百個品牌,兼顧美學及對地球友善的心。如果時尚不再只是關於穿了什麼,而是一種品味的完整體現,所有感官在這裡被好好地照顧著,感受屬於 onefifteen 初衣食午的不凡日常。

聚焦時裝藏寶

作為店面的風格血脈,四周的金屬鐵架一一串連起最新服飾。走進 onefifteen 初衣食午,這裡的服裝沒有性別界限,有的是大膽前衛卻具有實穿性、街頭潮流與奢華工藝交融的多元品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即是擅長將日常單品高級解構的 Maison Margiela、和備受矚目的新興未來時裝 Marine Serre。由 John Galliano 為 Maison Margiela打造換上全新白色 Recicla 標籤的秋冬單品、以及 Marine Serre 讓潮人們無法抗拒的星月印花,已有最新灰色緹花樣式、或是拼接經典丹寧夾克的樣式進駐,皆是值得關注的亮眼單品。另有中性好品味代表JW Anderson、日本高街潮流 Doublet、藝術資優生 Marni 等最新男女裝,準備好挑戰你的國際視野與風格界線。

秋冬聯名限定

於九月迎接開幕的全新店面,立刻帶來重量級的代表單品,一雙將美國潮流運動、與法國高級時裝屋結合的重點聯名鞋款!首次出現在 2020 年 Maison Margiela 春夏高級訂製秀上,Maison Margiela 經典 Tabi 分趾靴與 Reebok 合作推出的鞋履系列,配有六款配色,將於九月在 onefifteen 初衣食午 BELLAVITA 新店面,搶先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