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43年LeoKanner醫師初次明確提出自閉症定義至今,自閉症的科學研究早已踏過近八十年,在這期間對自閉症的瞭解在持續加重,特別是在在臨床醫學醫治行業。儘管還未發覺合理的用藥治療,但根據生長發育初期腦神經的高延展性,很多來源於asd hong kong初期干涉的科學研究表明,初期合理的高韌性個人行為干涉醫治能在非常大水準上緩解ASD病症,明顯改進ASD少年兒童的認知能力、語言表達及其適應力,乃至在一些ASD嬰兒中是很有可能被反轉的。

假如可以提升嬰兒的干涉品質,很多ASD兒童將能在5歲以前追上生長發育運動軌跡,因而,世界各國權威專家對ASD的早鑒別、早發現、早干涉早已達成一致。此外,伴隨著神經科學的發展趨勢,對寶寶怎樣學習這一行業的科學研究擁有質的飛躍,尤其是嬰兒初期社交媒體和語言表達發展趨勢學習過程中的研究成果對自閉症兒童的干涉實踐活動產生了巨大的啟發。

大家都知道,一切正常生長發育寶寶早就在1歲之內,其社交媒體和學習語言的社交媒體腦環城路已逐漸迅速發展趨勢,在其發展的當然社會現狀中學習培訓的工作經驗進一步推動人的大腦和個人行為生長發育。而中後期發展趨勢為ASD的寶寶這時則因為人的大腦中的社交媒體獎勵體制出現異常和社交媒體動因欠缺,造成 她們與社會現狀間互動交流的工作經驗大大減少,神經系統環城路生長發育出現異常造成 慢慢發生ASIA的病症。

而與此同時很多的神經科學科學研究表明,嬰兒期的人的大腦具有神經系統生長發育最強勁的可塑期,這時若能提升其社交媒體和學習培訓感受是可以推動神經系統環城路向一切正常生長發育路軌發展趨勢。在嬰兒這一神經系統生長發育重要期限內,根據豐富多彩的社會認知干涉主題活動,提升ASD嬰兒的社交媒體學習培訓機遇和感受,更改其與社會現狀的互動交流方法,使她們變成積極參加社交媒體學習培訓並非處於被動參加者,進而推動社交媒體腦環城路的發展趨勢以及個人行為發展趨勢。

而怎樣進行豐富多彩的社會認知干涉主題活動呢?現階段學者重視ASD生長發育個人行為的當然干涉法,也就是在日常日常生活的地理環境中,以兒童音樂教育為架構,根據成年人與少年兒童一同參加的手機遊戲或日常日常生活基本,融合個人行為干涉技術性,讓少年兒童在日經常出現實際意義的社交性主題活動中積極地參加學習培訓有關專業技能,推動腦部發育,使她們返回與一切正常生長發育少年兒童類似的生長發育路軌。

初期,諸多ASD少年兒童干涉的主導者均是技術專業工作人員,伴隨著對嬰兒初期學習培訓和發展趨勢全過程瞭解的深層次發覺,3歲下列兒童的全部學習過程基本上全是在地理環境中產生的,這與高齡少年兒童的團體教學環境有明顯區別。且3歲下列兒童的關鍵社交媒體情景在其家中的日常主題活動中,關鍵的社交媒體目標是爸爸媽媽及親人。因而父母參加ASD兒童初期干涉全過程將變成關鍵。

一方面,父母以及家庭主要成員有工作能力和有動因來學習培訓並把握一些必需的干涉技術性,根據接納系統軟體課程培訓,學習培訓和把握別的合理的干涉方式 ,在家裡或社區為少年兒童給予精准醫療干涉,進而為ASD兒童給予大量的學習培訓機遇;另一方面,由父母和養育者進行的家中初期干涉不但能改進兒童的愈後與家庭情況,且更有利於兒童專業技能的廣泛和保持。因而,將來以家中為管理中心的干涉方法也許會變成更合理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