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中,有許多細節需要注意,例如辦公室的地面是鋪地板還是鋪地毯?現在的地毯越來越流行,真的以為只是“顏值”高?

辦公室地毯(carpet tiles hong kong) 的優點很多。裝飾效果好,圖案豐富,色彩多樣,適合各種風格的辦公場合。毛毯也是一種吸聲降噪材料,它能通過地面大幅度降低聲音的反射性,從而創造了安靜的辦公環境。

具有一定保暖性的辦公室地毯,傳熱性能好,能使辦公室更暖和。除了以上的優點,地毯還具有安全和防滑的優點。

辦公室地毯的種類很多,一般都是方塊地毯,構圖大方,色調豐富,能與各種風格的辦公室地毯搭配起來,也便於整理和移動。 “拼花地毯”是一種新近流行的地毯,由小方塊和花紋構成,可任意拼接,可製成理想的圖案。

橢圓形或圓形地毯,一般用於會客區、單人沙發前、活動空間中間等顯著位置。 PVC防滑小方塊地毯,底部用PVC專用防滑質料,起到過渡作用。常用於浴室和茶室。

在選擇辦公室地毯時,應根據一些因素進行選擇。先根據辦公室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地毯,如面積較小的辦公室可以選擇淺色的地毯,這樣在視覺上就能把辦公室空間變大。如果想增加辦公室的活躍氣氛,可以選擇亮麗而有光澤的地毯。

採購辦公用地毯時,應觀察地毯的外觀質量,感受地毯絨頭的密度,看地毯表面是否平整,有無污漬、瑕疵、色差、邊沿是否平滑等。但有的地毯表面看起來很柔軟,但絨頭密度稀鬆,絨頭易倒變形,這樣的地毯不耐踩踏,容易失去地毯特有的性能,所以在辦公室使用很不划算。

想了解更詳細的地毯知識和選購事項可向carpet company hong kong查詢。